2019/12/26 板橋菡生舉辦 小菡寶回娘家活動

蝦米剛好在爬行比賽資格邊緣(差一點就不能報名了,大寶寶只能報搬搬樂,蝦米又還不會走...囧)

一到現場就看見 小日子寫真館 搭的小帳篷,

可以免費幫爸爸媽媽跟寶貝拍照喔!

應該是菡生聘請的? 還是合作的吧?! 我覺得這個還滿棒的耶

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單打獨鬥的帶蝦米出門.....hold他都來不及了,更不用說自拍

所以,感恩小日子;讚嘆菡生

 

 

公子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看他每到一個新的地方都是呆傻的樣子😆

其實他是在「觀察」啦!

觀察新的地方、新的地形、哪兒有好玩的

等他熟了之後,不把它玩到翻怎能罷休😅

(設計對白:媽妳不要破壞我形象啦)

 

整個場地佈置得很溫馨,環境也很乾淨👍🏻

畢竟是婦幼中心,所以要泡奶有熱水、要哺乳有集哺乳室、要換尿布也有尿布台...

讓媽咪真的是有「回娘家」的感覺

 

好了,重頭戲來了~

由於蝦米爸要上班無法陪同,我只好偽單親

但是爬行比賽的起終點也是要有人吧!?

比賽前一天我妹問我找到人陪同了嗎?

我還說:乾脆我就~ 以備開始 !! 把蝦米放在起點,然後我跑到對面終點去引導他.......

(好辛苦

 

幸好診所內的護理人員人很好,我請一位護理姐姐幫我抱著蝦米在起點線

讓我可以放心的在終點線迎接他

IMG_3004.JPG

在比賽一開始時,蝦米還偏離軌道,被護理姊姊一把抓回來

然後就有點想哭XD 還回頭爬回起點…

媽媽可是在對面呼喊得很吃力欸!!還把你最愛的內內都拿出來了

不過還好後面也是火速衝向終點,投入媽媽懷抱!你最棒了小寶貝

 

這一輪的競賽是第二名,第一名寶寶超猛,7秒就到終點了....

不過沒關係,志在參加 你有完成競賽,到達終點就很棒了

貼心的菡生更是提前幫每個寶寶都印了張「獎狀」,無論名次!

這點媽媽我覺得足甘心ㄟ

IMG_3005.JPG

(設計對白:媽媽我累了,內內可以先給我喝嗎...)

 

以後媽媽會帶你去更多好玩的地方,陪你探索世界

假如我還有力氣,我也會陪你玩翻這個世界

(請不要懷疑!!!! 這什麼表情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0958 的頭像
    pink0958

    凱莉兒的碎碎念

    pink0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